close

惡魔:哎喲~油,怎麼悶悶不樂~

天使:明知故問... 油,不要難過啦~ 但這是第幾次了啊,我都忘記了...

油:十次以後我也沒有在算了,唉....

惡魔:我看你就死了這條心吧,之前就告訴過你了啊,人家分明就不鳥你!!

天使:我看你們一直來都聊得不錯叻,有什麼問題嗎~?

油:我也是覺得沒有問題,問題就在於她都不肯出來見個面什麼的。

天使:女生是要多少矜持的嘛,現在治安那麼差,小心點好~

惡魔:就是咯,現在十年磨一劍騙財騙色的大有人在,還有啊!你一直說自己好色怪叔叔什麼的,人家不被你嚇跑才怪!

油:...... ...... 我又不是壞人,只是好色了點,沒有罪吧!而且也沒有對不起任何人。跟我熟的朋友都知道我人超級nice的啊~

惡魔:還敢說叻,好人壞人又不會有個牌子掛在胸前或寫在臉上,人家也沒義務相信你啊,如果要說面相,你還神的心術不正型的~哈哈哈~

油:... ... ...

天使:你這副德性,不會是喜歡上人家了吧~ wee weeet~

油:喜歡你個領,才交個朋友罷了啊!聊著聊著也算好聊,雖然不肯定她是不是在敷衍我,但至少可以聊啊,聊著聊著就認識兩年多了,所以約出來見個面也順理成章吧,u know, just friend, nothing more than that for now...

惡魔:是你一副猴急樣,太常約人家了吧,去年你不就約了幾次嗎?

油:是有約過幾次,就生日之類比較方便約的日子啊,邀約很正常吧。那時覺得剛認識不久所以不敢出來也就算了,沒什麼的,可是現在是聖誕節啊~ 多麼美的日子,而且也知道她朋友同僚們都各自回家了,所以才提出邀約,也是覺得合情合理,可是還是被拒絕,哀哉....

天使:哈哈哈~ 可憐的油~~ 搞不好人家在考你耐心叻~

惡魔:都說了人家根本不鳥你,每次都是你在煩她,才敷衍敷衍你,醒醒吧!人家是堂堂大學高才生,最近不是才舞蹈比賽得第一名嗎?多才多藝啊,憑什麼鳥你這個色宅男!!

油:...... .....

天使:照我平時看你們的聊天內容,她不是敷衍你了吧,肯定有把你當朋友啦,除非她有這麼閒敷衍你兩年咯~

惡魔:拜託,人家只是閒著當作手指運動才跟你聊好不好... 

油:你們都偷看我的聊天內容!!?

天使:我是天使誒,該知道的當然會知道,才能幫你丫~ 安啦~

惡魔:我是惡魔,不該知道的我也都知道,比如你一直偷看人家的相簿,連你看那一張比較久我都知道,比如穿洋裝的....

油: o0o 你惡魔。

惡魔:謝謝。可是我也是在幫你啊,很多天使不能做的事就讓我來做,才能全面的分析你的狀況方便幫你嘛~ 天使惡魔是互助互克的~

天使:好啦,雖然我不苟同惡魔處理事情的方式,但是我們互助互克可是真的~ 這是天規~

油:我沒興趣知道你們私底下的關係,我是要你們來幫我的誒!!

惡魔:你不會是要我去作弄人家,然後你狗熊救美吧~哈哈哈~

天使:說吧,我會盡力而為~

油:就....她之前也說了,做朋友怎樣也好,但為什麼要見面呢? 這句話我沒辦法反駁她... 我總不能說認真交朋友的話當然要見個面啊,才比較有真實的感覺,不會只停留在網友的感覺,真沒意思... 你們也說,人家沒有義務答應我什麼... 

惡魔:人家就算敷衍你,也敷衍你兩年多了,沒有虧待你了吧!! 電話信息也通了4千多封,還不包括面子書的聊天記錄。我都有在記錄,不要說我對你不好。你卻還想著約人家出來挑戰人家的耐性,不要說我沒提醒你哦。

天使:對啊,她是把你當朋友了啊~ 不然才不會跟你瞎扯...

油:是網友... 可她始終不肯出來...怎麼辦?

惡魔:死了這條心吧年輕人~ 充其量你也只是個未曾謀面的一個宅男怪叔叔機車男網友,不要想太多了...

天使:順其自然啊~ 未來的事誰也說不定~

油:啊講了這麼多還不是等於沒有講,幹!我要有建設性的意見!

惡魔:是你自己要講的,我有沒有逼你~

天使:其實你只是需要我們來聽你說話吧,答案你心裡已經有了不是嗎~

油:...... 是有比較舒服,決定還是讓我自己來吧,謝謝天使~

天使:不用謝,以後還有什麼需要幫忙隨時叫我~

惡魔:喂喂喂,怎麼好像我沒有功勞這樣?做人要厚道些啊!信不信我去找她的天使打小報告!!還有你那幾個硬碟裡的xx動作片...還有還有....

油:好啦惡魔叔叔,謝謝你,大恩大德~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天使惡魔
    全站熱搜

    djskeletor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