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後10天在芙蓉這個地方。

2009年4月5號我來到這個地方,兩袖清風,兩手空空,也是第一次離鄉背井,沒有抱著遠大理想,只有一個小小目標,還有對她的萬分不捨...

過來之前,勾勾手指承諾說,等我這邊有工作穩定了些,就把她接過來,也找個工作給她。那時她在古晉的工作很辛苦,不捨但為了生活也無可奈何。

找到工了,有穩定收入了,雖然薪水不多,但失業大學生滿街,平凡如我能要求什麼?過來後幾個月,我們還是很很好,天天聯絡,有說有笑,思念苦中有甜。

問題來了,遠距離,甜蜜宇宙中也有黑洞,聯絡雖然沒有剛開始頻密,但也不會有生疏的感覺。

09年10月2號那天,她一整天沒有恢復我的信息,電話也打不通,想說也許工作加班,或者電話沒電什麼的。雖擔心但也沒想太多。

隔天,她信息給我說我們就到此為止,昨天晚上她跟一個男人出去,那男人要她做他女朋友。她答應了。

我每分每秒在想,還是看不出什麼徵兆,突如其來的分手,情何以堪... T.T 

我記得我狂打她的電話,說要她親口告訴我一切,但是她不接電話。

我哭,我只能哭,崩潰的哭。那時在做工,怎麼能滿臉淚的招呼顧客呢?

所以忍。忍哭,還有忍著不去照鏡子,不想看到裝微笑的樣子,一定很討人厭。

日子還是要過,我記得我哭了2個星期有吧。想起來還真是難熬...

10月回古晉過生日,朋友們都問:油,你的女朋友呢? 

心情剛平復的我,還是要一一回答。分手了咯,被甩了咯,隨便答,反正改變不了什麼...

然後然後....時間就平凡的過,發覺總該找些事情來做,所以那時去sunway玩溜冰。很刺激,一直挑戰極限,一直跌一直摔,但對我這個粗皮粗肉的人來說,只有越跌越勇~

09年12月開始玩吧,每個星期的休息日都去sunway,從芙蓉搭多車,到k.l火車總站,然後轉去吧生的車線,到sunway火車站,還要搭小巴才能到sunway金字塔。

總行程要2小時30分左右。到那邊通常是12點半左右,隨便吃了午餐,就開始---下場溜冰!!管他什麼盲腸炎。

然後溜到六點左右就必須回了,同樣路線,同樣2個小時半。樂在其中~

玩了半年多吧,一直都是一個人溜冰,反正也習慣一個人了,我很久以前就已經知道一個人的好處了,也知道怎樣一個人也能很開心很充實~ 

玩了半年多後,覺得技術沒能再精進,就去請教那邊的高手們,他們說用那邊租用的溜冰鞋,只能練到這樣了,要再精進,就要買一雙好一點的溜冰鞋。

我問了問,中等程度的鞋要500-600左右,高級一點的要800++甚至更高。

認真考慮了幾個星期,五六百塊我買的起,只是想到往後應該不會常去了吧,去一次要花5個小時來回,想了想,想了想,還是不要吧,要晚時租用鞋慢慢溜就好了。

反正自從會溜了(以不會跌到不會撞到人為準)以後,眼睛都只是在瞄美女,不說不知道,溜冰這麼優雅的運動,自然很多美女吧!!

事實證明我的幻想沒錯,有好多的美女,可悲的是,美女們的溜冰技術怎麼都那麼厲害啊! omg!  好色之輩如我,當然試過追上她們的速度,用盡全力,換來的是她們超越我一圈,從我後面追上我。

算了,認輸也是我的專長之一。輸給美女,還好吧,沒什麼。

還有看到,有幾個貴婦樣的人,帶著小女兒,聘請教練來教小女兒溜冰,小女兒從第一步踏進溜冰場就開始跌,跌到天昏地暗,教練都在心疼了,可那母親無動於衷,命令女兒繼續練。

自己跌到自己爬嗎?愛的教育嗎?我不懂。每個媽媽都知道什麼對孩子是好的,我不做任何批評。

2010年3月6號,S.H.E來馬開演唱會,在bukit jalil。一直喜歡她們,沒有人不喜歡她們吧~ 

演唱會票價458,想都沒想就買了,不是我錢多,是價值的問題。覺得一生中一定要看過演唱會吧~ 

忘了說,自從跟她分手後,漸漸明白要把每天都當作最後一天來過。(雖然以後還是時常出現懶惰的畫面)

說回演唱會,當然完美,selina公主比想像中更美,美到飛起~ 

當然也有遺憾。我夢想中的演唱會,是要跟心愛的女孩去看才完美。沒有意外,那時我是一個人去看演唱會。值得安慰的是,我看到不少也是一個人去看演唱會的人。

世界那麼大,不要以為自己有多獨特,不要以為自己有多慘,我告訴我自己。切記。

因為這場演唱會,還發生了另一個故事。一個意外的留言,我認識了她。很有趣的一個女孩。

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~以後再補上。

關於工作,沒什麼值得特別提起,只是跟一起工作的同伴,有了些意見分歧,總該要有個人讓步,所以我做了選擇,做了決定。

我離開吧,我很看得開,這沒什麼。也是該休息下了。

1月21號,是我最後一天在芙蓉。再見了,我住了接近三年的地方。或許不要再見了,因為這真是一個不會讓人留戀的地方。

對了說到主題---我會懷念的有:

1.樓下雜貨店的大肥貓,我回去之前希望可以跟它來個合照!!!!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最喜歡美女,第二就是貓了~ 看過不少怕貓的人,媽的,貓那麼溫馴可愛,哪裡可怕了!!!

2.路口的麵粉糕檔口,話說去到每個地方,從食物就可以理解當地文化,結果我發現的就是在芙蓉這邊開襠賣飯的,生意好不到哪裡去。賣面類的,隨便做都生意很好。所以說這是個離不開面的地方,我個人比較喜歡的就是這個麵粉糕了。

3.這個就重要了,就是芙蓉燒包城的----鹹蛋螃蟹!!!! 媽的不吃就真的對不起自己,很多朋友都被我逼着來吃,好幾個不喜歡螃蟹的朋友,吃了後都叫絕!!還帶他古晉的家人來吃,絕對一流。

我請過很多朋友吃這道螃蟹,對吃的東西,我從不吝嗇。(只是有一個人千呼萬喚也請不出來,要她來試試這邊的鹹蛋螃蟹,現在我要離開這邊了,應該沒有機會讓她嚐到這個螃蟹了吧!不甘心!)

4.還有什麼呢?好像沒有了.... 再見了芙蓉,我一定會回來吃螃蟹!!!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我捨不得的
    全站熱搜

    djskeletor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